圆头圆脑

afd:圆头圆脑

唯爱(顾原)八

  白月光文学,狗血文学,不喜勿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彭放看着一杯一杯把酒当水喝的人,恨其不争,“不是原炀啊,你这恋爱要谈的这么不如意,还不如趁早断了算了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睁着醉意朦胧的眼睛瞅了他一眼,他能不知道吗,要是那么容易放下,当初就不会在一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就是因为太在意,所以决定在一起,所以分不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煞笔,有你说的那么容易就好了!”

  

  彭放心里很不得劲,原炀什么时候这么失意过,没好气的问“你总得跟我说说你还那顾青裴到底怎么回事吧,每次都是找我喝酒,也不说原因,怎么,我这个兄弟不配知道是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彭放对顾青裴是及其不满意的,就凭着跟他在一起之后,原炀三番两次的借酒消愁,彭放就不看好他这个男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落寞极了,又喝了一大口酒,才缓缓的叙述,“顾青裴有个初恋,死了。那个人陪着他籍籍无名,最后为了不拖累顾青裴,生病了也没告诉他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说的乱七八糟,彭放自己费劲的理解,最后得出了结论“要是人活着还好,可是人死了,顾青裴就是欠一辈子,还不清的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当然也知道,所以他才每次都只能选择退让,他能怪谁,怪死了的林苑吗?不能,他从来没做错。他也不能挂顾青裴,要是顾青裴不愧疚,那他也太不是个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也会难过,也想要顾青裴全心全意的爱,但他只能默默无言,清醒的沉沦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可是我贪心啊,我想和他在一起,想让他多爱我一点……我知道他是爱我的,可我就是不满足,我就是想要独占他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没忍住,低声啜泣起来,他实在是积压太久了,难过的不想再忍了。

  

  彭放手足无措的想要安慰他,又怕原炀尴尬,站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犹犹豫豫的还是拍了拍原炀的肩膀,微微叹了口气,“原炀,实在不开心就算了,人谈恋爱就是为了一个高兴,不开心了就说明缘分到了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听着,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现在和顾青裴也算是缘分到了吗?可他明明已经拼尽全力去爱,为什么得不得一个好结局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我知道了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喝的醉醺醺的,回家的时候还半天没按对密码,气的猛拍门。

  “艹!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没回来,没人给他开门,这个所谓的家也冷冷清清的没有丝毫温度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失了力气,背滑着靠在门上,蹲下身子把头埋进膝盖,脑子里乱糟糟的惹的他烦躁不堪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是九点多到家的,不算晚,但原炀已经蹲在门口四五个小时,顾青裴心疼的把人抱起来,“怎么在这蹲着?”

  

  好在天气渐暖,待这一会也不会出什么问题,顾青裴开了门,抱着原炀进了屋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鼻尖扫到原炀的鼻子,闻到了酒味,心默然往下一沉,“今天就是让你不开心了对吗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埋在他的怀里,清醒的装个醉酒的人,他不想回答,不管怎么说,都太过矫情了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顾青裴把他放在床上,原炀也没有说一句话,顾青裴见他不想多说,也没有再继续询问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同床异梦的一夜,原炀默默的想着,会不会有一天他们真的会走到缘分尽了的那一天,那时候他又该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样的事情有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,第三次,直到把他们之间的感情消耗殆尽,然后分崩离析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太贪心,总是想着既要补偿林苑的家人,又想要原炀体谅他永远陪在他身后,可他忘了,爱人是在身边,不是在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原炀犹豫了很久,才下了一个决心,他想带顾青裴去见父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至于原因,是他太惶恐不安,顾青裴现在离他的距离太模糊,让他只能想到用婚姻来绑住他,他实在是无路可走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舍不得顾青裴被父母为难,他提前回了躺家,他打算全部解决完再带顾青裴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离开原家的时候,原炀步履蹒跚的,没办法,原父一时生气,拿着棍子打了他的膝盖窝,气头上力气大的很,直接把原炀打的往地上一跪。

  

  但原炀心里是开心的,挨一顿打,换父母和缓的态度,值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满心欢喜的回了家,露出这些天来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,笑面如花,“青裴,明天有时间吗?我爸妈想见你,我跟他说了我们的事,他们想看看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面色一凝,有些不知道怎么办,在这段关系里面,原炀比他走的太快了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看出不对,脸上的笑容垮了下来,沉着声音问“你不愿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上摇头,急忙解释,“不是!……确实很突然,但我更多的是愧疚……我们俩之间,你做的比我好太多了,一开始我怕你知道林苑的事多想,所以一直不敢带你去见我的朋友。现在你又先一步向家里承认我,更让我觉得,自己很失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明明原炀比自己小很多,自己很多时候还会觉得他幼稚,现在突然发现,原炀某些地方,比他要可靠的多。

  

  心里的酸涩一点点胀大,直至把整颗心脏填满,然后从眼睛溢出来,一滴滴蒸发在空气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炀的手轻柔的摸上顾青裴的脸,温热的手拂去咸热的眼泪,带着薄茧的手温柔的像微风一样,“没关系,我自己乐意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抓住他的手,放在嘴边虔诚的吻了一下,如果这一刻能够永恒,那么他将确信他永远爱原炀。

  

  未来太遥不可及,顾青裴有很多不能保证,但此时此刻,他想给原炀一个未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原炀怎么搞定父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