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头圆脑

afd:圆头圆脑

我保护你(简李)

  在简隋林快要搞简哥的时候,李玉醒悟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简隋林今天说的话都很怪怪的,有种故意提起他心里不高兴的一些事,来劝诱他整简隋英。


  

  他心里有些慌慌的,迫切的想要见简隋英,还没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进了简隋英的办公室。
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看他进来,有些惊喜,“小李子,来找哥有事”


  

  李玉看着他这样子,心里怪怪的,总觉得简隋英好像真的陷进去了一样,好像真的很爱他。

  

  心里的疑惑越胀越大,他不得不正视这些,可能他们之间是有误会,这些日子以来,简隋英也不像是那么坏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站在原地,把疑惑问出口,“你和隋林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”

  

  这次轮到简隋英摸不着头脑了,“什么!?”

  

  “隋林说你一直欺负他……”

  李玉明显感觉到简隋英整个人的气场越来越低,脸黑的跟什么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咽了口唾沫,突然有点不敢说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随手把桌上的笔一扔,咬牙切齿的骂“真是个白眼狼!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皱着眉,彻底搞不明白他们兄弟之间的事,“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怒极反笑,“你说呢!虽然他妈一个小三登堂入室这么多年,我自认没亏待过他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惊诧的回忆以前的一些蛛丝马迹,好像确实有些不对劲,他很想弄个清楚,毕竟今天简隋林的想法真的做的坏,会让简隋英的事业毁于一旦。

  他困惑不已,“那他为什么要骗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哼的一声,咬牙切齿的说“还能因为什么,没好心呗!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愁着一张脸,暗暗决定去调查一下,事情的发展超出他的预期,简隋林接下来的动作有点过分了。

  

  事情调查出来很快,看着密密麻麻的证据,李玉心乱如麻,他简直不敢相信,记忆里温柔善良的人居然是个心思深沉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做事狠辣,不留后手,如果简隋英说的是真的,那简隋林每做一件事都是在骗他,在他这里装可怜,就是知道自己会偏向他,简隋林这个人真是不简单!

  

  李玉气冲冲的拿着东西找简隋林理论,“隋林!为什么要骗我!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林心里咯噔,大致扫了一遍李玉气急扔在地上的东西,面不改色“是你不信我!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简直被他厚脸皮,死不悔改的样子气到怀疑自己以前到底是不是眼睛瞎了,“那你说说,你到底和简隋英有什么深仇大恨,这次的事没你说的那么简单吧!你打算利用我,把简隋英搞破产吗!”

  “你不是喜欢我吗!你现在为什么帮着欺负我的人说话!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被简隋林说出的内容震在原地,不敢置信的反问“你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吵架的内容恰好被来找李玉的简隋英听个正着,“砰”的一声踢开门,简隋英怒火中烧,震怒道“他妈的!都把老子当傻子耍是吧!李玉!老子他妈这么你了!跟着简隋林这个畜牲一起骗我!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被简隋英一拳打在脸上,火辣辣的痛,双臂摆在胸上方防御,试图劝简隋英冷静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根本不听,妒火快把他烧着,他愤恨的骂“你他妈不是喜欢他吗!他有什么好!老子那点不如他!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李玉被打的鼻青脸肿,简隋英夺门而出,李玉紧追其后,都没有注意后面的简隋林阴暗的脸,简直像是个变态杀人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一路逛奔,不知不觉就开到了墓园,来都来了,他也没地方去,只能去找他妈诉说心事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跟在简隋英后面进了墓园,他心里的愧疚和无措要把他淹没,想做点什么来弥补,至少要和简隋英解释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天下起了绵绵细雨,简隋英好像没察觉似的继续往前走,李玉看着他的背影,还是选择了去买把伞。

  

  等他再次找到简隋英的时候已经不敢往前走,因为他听见简隋英的哭腔了,他靠在黑色的墓碑上,墓碑上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比任何时候都要脆弱,雨还没有下的很大,所以李玉能清晰的看见简隋英脸上的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他就坐在那里,声泪俱下,“妈,你说我是不是贼窝囊,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,结果是为了那小三的儿子才跟我好!他妈害死你!他儿子来害我!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一句句都往李玉心窝里扎,他突然意识到,简隋英和他在一起时说的喜欢,是带着真心的,但他好像辜负了这份真心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早在那次台风简隋英来找他,他就动心了,原本在他眼里不可一世的简隋英,也会小心翼翼的跑到他身边,守着他,护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从小到大得到的爱太多了,所以对这份爱理所当然,纵然再感动,也没有珍惜,是他的错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没有再等,撑着伞走到了简隋英的面前,在人要开口骂的时候先出声,“对于以前现在我都欠你一个道歉,对不起。但今天其实也不是你想的那回事,我先前因为你老是骚扰我很烦,又因为先和简隋林认识,他老是在我面前说你欺负他,所以我对你先入为主印象不好。之后你又老是不着调的调戏我,让我觉得你很轻浮,简隋林在我面前卖惨,我就信了。他说他要报复你,我以为就是一些小手段,后面发现不对劲,找了人调查,今天是去找他对峙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不以为意道“所以呢!现在来跟我说这些又是因为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,我的心告诉我,我喜欢你,我的心脏今天因为你剧烈跳的,是因为喜欢”李玉说的一本正经,神色认真,像入党宣言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心被轻轻一击,死灰复燃,不想落了面子,装模作样的咳一声,“你说我就得信啊!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丢了伞,话不多说,直接亲了上去,重重的撞在简隋英的嘴唇上,然后立马就红着耳朵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怎么可能放他逃走,按着人的后脑勺就使劲的亲,把今天的怒气都发泄在这个亲吻里。

  

  分开之后,李玉喘着粗气,定定的看着简隋英,郑重的承诺“以后我保护你,简隋林和他妈要是欺负你,我就帮你打回去!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释然一笑,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风轻轻吹过,细雨也停了下来,仿佛是跟着简隋英的心情变化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李玉知道简隋林喜欢简隋英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845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