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头圆脑

afd:圆头圆脑

小脾气(故寒)

一点点顾原

  

   宋居寒的小脾气非常多,但大多数都是何故宠出来了的,但凡换别人,可能早就受不了了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倒是很享受宋居寒随时随地的小脾气,在他眼里,这只是无伤大雅的情趣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身边人都跟何故吐槽过宋居寒,说他脾气阴晴不定,很幼稚,就连顾青裴也很好奇何故会不会厌烦这样的宋居寒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当时笑的很甜蜜,其实从他的表情就能知道答案,但他还是轻吟浅笑的说“这样的生活才更有意思不是吗?他偶尔会跟我闹个小脾气,气呼呼的生气又忍不住贴着我,就算生气还是想黏着我,不是很可爱吗?”

  

  朋友们只见过宋居寒发脾气,哪知道这是两个人之间的小情趣,当即表示狗粮不好吃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若有所思开口,“确实,原炀也是,他有时候生气就像个一点就着的小炮仗,咋咋呼呼却可爱的要命”

  

  晚上还是会黏黏糊糊的赖进顾青裴的怀里,然后一点点的翻一些旧账,最后非要顾青裴好声好气的陪上好几声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里顾青裴露出一个和何故相差不多的笑,其他人瞬间全部散开,不想继续知道俩位的恩爱日常。

  

  带着好心情的何故下班回家,推开门却没看见宋居寒的身影,平时到他下班的这个时候,宋居寒都会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等他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一反常态的没见到人,何故换了鞋,往里面走,喊“居寒?”没人应,何故放轻了脚步,推开卧室的门,果然人正躺在床上着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睡没睡着,何故了然的笑笑,轻轻坐到床边,伸出食指戳了戳软乎乎的脸颊,诱哄着“工作一天好累啊!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顶着一头炸了的头发钻出被窝,脸被被窝捂得泛红,皱着眉毛,用手捂着左半边的脸,“我现在很生气,很不开心!”

  

  何故眼巴巴的看着,心里捋着到底什么让小祖宗不高兴了,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有人,只能重新把目光放到宋居寒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也不说话,捂着脸一直气呼呼的样子,何故意识到这么长时间他的手一直没放下过,试探着问“脸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果然,一问到脸宋居寒的表情就变了,委屈巴巴的眨眼睛,“我这里长了好几个痘痘!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说着眼泪就要下来了,泫然欲泣的样子好不可怜,但一到了何故眼里,就是一副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越看越觉得可爱,喜欢的嘴角都准备咧开,却见宋居寒面色一变,嘴角一憋,准备大哭。

  

  赶紧把扬起的嘴角压下去,熟稔的开口,“让我看看,怎么会这样,都怪我昨天让你吃辣火锅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不开心,很不开心,脸一直皱着,眼底一直弥漫着一股雾气,要哭不哭的,“好丑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丑,我看看”何故一直哄着,宋居寒才扭扭捏捏的放下了手,脸上确实长了一小片的痘痘,红红的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轻轻碰了碰,心疼的问“疼不疼?”他也长过痘,知道这东西就算再痛也不会有多痛,但什么事情一到了宋居寒身上,就会引起他格外的重视。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乖乖的摇头,眼角耷拉着,手下意识的还想要捂起来,被何故给握住了,温声道“不能用手碰,我帮你找点药涂涂,过几天就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闷闷不乐的,“会不会留疤呀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的,再说了,我们家寒寒怎么样都好看,长的太好了”何故毫不犹豫的拍着彩虹屁,这东西他特别拿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?”宋居寒犹犹豫豫的还是有点不相信,他还没长过这么多痘痘,担心的要命,毕竟虽然他现在不是明星了,但何故最喜欢的就是他的脸!

  

  要是脸变丑了,何故一定会没那么喜欢他,这很让他心烦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看穿了他的想法,微微的叹了口气,颇有些无奈,凑近了些,低声说“真的,而且不管你变成什么样,我都敢肯定,我一定会一如既往甚至更爱你,宝贝,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。爱一个人先从某一个地方爱,后面就会爱上他的全部,你不是不明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张开手,有些歉疚,主动的埋进何故的胸里,伸手环住何故的腰身,“可是我就是会胡思乱想嘛,明明知道宝宝你特别爱我,可我就是想东想西,我也没办法……”宋居寒越说越觉得委屈,那个委屈劲一上来,差点又要把自己说哭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这下是重重的叹了口气,使劲揉了揉宋居寒的小卷毛,让本来就炸了的毛更像被屁炸了一样,然后轻轻的笑起来,“怎么还把自己给说委屈了?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紧紧贴着何故,问出了一直藏在心里的疑惑,“宝宝,我总是这样小孩子脾气你会不会厌烦,你每次下班那么累,还要迁就我的小性子”

  

  何故没有立刻回答他,而是把一直埋在自己怀里的人拉出来一点,看着他的脸柔和的问“你这么问我了,那我也问问你,每次我应酬喝的醉醺醺回家,你笨拙的学着做醒酒汤的时候会不会厌烦,有时候我图纸出问题心情不好的时候,你会觉得烦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”宋居寒认真的摇头,张嘴想说点什么,被何故打断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是一样的,居寒,你得记住一件事,爱你的人,是不会觉得厌烦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哄好了人,何故拿着红霉素软膏来给人涂了一层,看他担忧的一直照镜子,忽然就觉得,今天也是很美好的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顾青裴说的原炀发脾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2061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